scm player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在我要回新加坡之前
有人来我家啦
顺便可以送机
我高过他叻~^ ^

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JUSCO看戏
很搞笑的一部电影

这只来我家就一直上网
无奈~
其实他也很无奈
因为正好碰上我的亲戚聚会
有大约五十位亲戚
他也硬着头皮去了那么大的场面
他说他很腼腆(喷饭)

最后还去了MORIB
夕阳无限好


YEAH~

三位小孩与一只猴子的邂逅

他说我像小孩
我说其实只有在你面前我就会变得很依赖


可不可以和我约定?
就算忙碌  就算焦虑
也要在空闲之余发个短信给我
就算疲惫  就算忧闷
也要在临睡之前和我说一声晚安
就算生气  就算吵架
也要马上和好不要有隔夜架
就算无趣  就算平淡
也要坚定地握着彼此的手


我需要一个永远的人


AND HERE A NICE VIDEO   TAKE A LOOK---UNFOL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