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有你们真好

我在日本的房友
芷晴 紫嫣 绣雯 敬雯
我们每天晚上一起去泡汤
真的很舒服
好喜欢哦
有你们真好^^

小关(紫嫣)喜欢大笑
喜欢发花痴
可是我就是喜欢那爽朗的个性
有像到她妈妈啦(Mdm. Guan)

芷晴喜欢粘着敬雯
很多事都为她着想
坦白说
有点羡慕叻~

绣雯呢
有时情绪不稳定
就会骂粗
呵呵
不过她和我一样
是处女座
是A型
还是福建人
算有缘吧^^


还有萧邦这个小鬼
真拿他没办法
有时对我很好
有是又一直欺负我
哪有初三学弟一直欺负高三学姐的><

 英凯对我也不错
有为我着想咯
喜欢你有事把事情想得很简单
好像没有什么烦恼
跟你相处很自在

佳慧人很好
最近都有一起拍照
一起逛街
谢谢有你的陪伴
有时觉得你很kawaii^^

旻桓是个很棒的摄影师
超喜欢你的啦
有时有点傻傻的
不过人很随和哦
谢谢你帮我收衣^^

惨了~还有一位学弟我忘了他的大名(世毅)
不过你很搞笑咯
一直练习日语——我可以和你拍张照吗?
知道你去东京会用到啦
不用一直练习==


日本之旅有你们就变得更不一样
alligator gozaimasu^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