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在这起飞

昨日
我毕业了
中学生涯就此画上句点
听到卿柔致词
我已泪流满面
有太多的回忆
太多的感触

泪腺失守
唱不出《车厢里的故事》
唱不出《我们的歌》
我真的咽不下

蓦然回首
想起老师 同学
是你们
编织了我五年的中学回忆
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回忆
谢谢你们的包容
谢谢你们的一切 一切
铭记在心

曲终人散
情意却不散
毕业后
友谊才是真正的考验
愿大家的友情永不褪色

停下脚步
问一问影子
他要去哪里
而你又要去哪里
勇敢追梦吧!!!



【想找个保鲜盒 把你给我的那些感动 保存起来 细细回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