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日本讓你我相遇

今天
是來到日本的第五天
坦白說
我沒想象中那麼興奮
值得開心的是我收到了朋友們的祝福
不管是要我買手信的
還是祝我有個美好的旅程
我都感受到滿滿的關懷^^


來到這裡
我認識到很多可愛的學弟學妹
感受到日本的文化
體驗到馬來西亞沒有的天氣


紅葉飄落
像是祝福我的到來
殘酷的雨
凍結的腳
卻從未熄滅心中的熱血

輕輕依偎著雨
享受著與雨的相逢
來到了牛肉飯的店子
一句話
" 哦意喜 "(好吃)


日本的教學方式很有互動性
大家都樂在其中
但有點像在上幼兒園
頓時變得有點稚氣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泡溫泉
讓我學到了"坦誠相對 "
呵呵^^
還有啊
我第一次穿和服
好漂亮
今天就做淑女唄
嘻嘻^^


遺憾的是
總有不愉快的事發生
也許是意見不合
產生了摩擦
雙方都有錯
大家彼此不滿
最後
長者勝利
我們妥協了
知道朋友們還沒平息情緒
我也非常納悶
不過我希望大家以正面的思考解決問題
我承認我心中還是會有些不屑
但做人總要理智點嘛
我覺得我的毛病又來了
那種忽視感
我的心隱隱作痛
是我太神經質
過于敏感吧
幸好還有敬雯 英凱 旻桓 還有蕭邦
別想了
難道你不想有個愉快的旅程嗎
拿出你的耐心
讓這個月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不要讓不重要的人 事 物 
影響你美麗的心情 
笑一個吧^^


秋天就要走了
冬天你來了嗎
讓我緊緊依偎著你
感受真正的   情


2 条评论:

  1. 第一个来留言了^^
    羡慕你可以去日本><
    手信别忘了我的份呀~
    在旅途要开开心心哦,不开心的就忘了它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我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