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放下 ★ 面对

《不甘落寞》
一个人的时候
落寞感会莫名地加重
我就是那么
一个
不甘落寞的家伙


《分享》
分享固然是好事
但当你在乎的人
不小心
刻意
不与你分享
还会快乐吗


《笑》
我不是经常快乐
偶尔还有些忧郁
眼泪还没来得及涌出
笑容已爬上了
眼角眉梢
深信
爱笑的女孩
运气不会太差


《廉价的爱》
毫无眷恋地
离开
却一点也不洒脱
叫我放不下
也到不了
都怪那该死的回忆
我想
挣扎
呐喊
只是
理智淹没了思绪
幸好
我还没
死心塌地


《别活在过去》
从前的已逐渐消失
过去的就此缅怀
从来只有失败者
会对过往的美好念念不忘
像抱紧悬崖上那根脆弱的树枝
恰恰让自己的坠落
在这番徒劳中
显得更为悲情
所以
我选择
一笑而过
尽管那笑
是多么的


后记。。。
爱情是伤人的
如果你不够坚强
就不能拥有它
因为你必须熬过
它带给你的种种痛苦
才有可能抓住那
一点点
转瞬即逝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