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难忘的18岁生日

25/8之前...
没有人帮你庆祝生日的啦...
哎哟~可怜哦~生日在假期~怎么庆祝?
yeah~艾琦的生日可以省钱...

以上这几句话听了好多好多遍...真的有点无奈==


25/8
今天跟平常没什么不同
太阳照样升起
历史节照上
可是第一节下课却是个大惊喜
一进到视听室
好多人(50++)
有点怯步
大家看到我就唱生日歌
有点慌
有点不知所措
有想哭的冲动
忠孝德智的朋友都在
还买了小熊蛋糕
重点是巧克力+紫色的!!!
都是我的最爱
谢谢菱棱~~
白板上的生日快乐让生日气氛更浓厚
朋友们安排的一切让我分不清我到底是今天生日
还是27日
还有生日卡片~
虽然手工有点粗糙
但整体来说是完美的
因为包含了所有人的祝福
还有制作人()的那份心意
超喜欢的
感谢+感动
谢谢菱棱+美婉+姿娴还有圣宏的礼物
非常实用^____^


26/8
又是惊喜连连的一天
回到家
慧君到mc donold
一起等abun
奇怪~
我怎么看到朱章捷?
眼花了?
果然~
姐妹们都来了
cd~cv~mary~blam~羊~洁莹
还有腾森
当下的心情
无法形容
等等...
怎么连顺为都来了
他不是在俄罗斯吗
我接受不到咯
我竟然被蒙在那么大的谎言里
我有点失去控制了
顺为~抱歉啦...
大家问我怎么没哭...
应该是之前起了疑心吧
而且我强忍泪水
不敢让大家看到我哭
但最后还是哭了
表哥一到
我真的按捺不住了
当场崩溃T^T
是你们强
还是我太傻?
连我妈你们都串通了
第一次被骗还那么幸福
谢谢abun的礼物
还有你们的芋头冰淇淋蛋糕


27/8
我真真生日的一天
睡得好迟
跟姐妹们去吃肉骨茶
然后就各自回家啦
好不舍><
没想到芳燕阿姨做了龙猫蛋糕给我
味道一级棒
超感激的
晚上跟Hex-G去吃火锅
还有水果蛋糕
秀静不能来
可惜叻
好久没见面了
不知何时还有机会聚在一起
谢谢你们的礼物
下次我穿给你们看
嘻嘻

今年的生日
想忘都忘不了
简直就像一场梦
吹了四次蜡烛
许了四次愿望
吃了四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还有朋友们的祝福
用文字是无法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
朋友们~~
在这里
我要大声说~~
我爱你们!!!
虽然未来的日子我们会各奔西东
但一定要永远记住曾经的回忆
要无时无刻保持联系
是你们
让我幸福满满
有你们真好

最后
告别17
迎接18
坚强
努力
珍惜
活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