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累垮了

《义卖会》
上个礼拜学校义卖会
算是过到很开心
回到宿舍整个人都散了
进鬼屋喊到没有声音(虽然不是很可怕)
朱姵婈说在鬼屋里面我一直抽她水==
我真的怕嘛><
最后我班的雪糕还有很多没卖完
结果就乱卖一场
什么口号都有~
“买ice-cream 送 jelly”
“买ice-cream 送 CD”
“买ice-ceam 送...”
什么都送=='
开心就好啦(^__^)
可惜没拍到很多照叻...


《毕业刊班页》
为了毕业刊
可仪家连续住四天
好久哦
都不好意思
虽然熬夜赶工(黑眼圈><)
可是毕业刊还是没有完成
还剩一点点就辛苦可仪啦~
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谢谢可仪哦^^


《98周年校庆》
因为是校庆
所以看完节目
10点就回家啦(其实是去可仪家)
节目是连续性表演
很不错的突破哦
希望芙中再接再厉
迈向百年庆
晚上的晚宴
迎宾舞我有参与
没跳错
顺利演出
开心^^
可是才跳一下子
很不过瘾
而且又没化到妆
太赶了...
时间不够用
不过没关系啦
重要是大家开心
希望我们高三能不分你我
感情越来越好


好久没回家了~hex-G你们想我了吗?(>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