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预考~~~

《爱来过》
明明动了心
却又不靠近
被伤了的心
却还不清醒
与你共享的回忆
是我身上最漂亮的刺青
别让遗憾继续
一切都还来得及


《释怀》
对你而言
也许只是过眼烟云
但对我而言
却是刻骨铭心
以前对我的好
就是造成我现在最大的伤害
很庆幸
那么快就能释怀
因为我懂
你不值得


《承诺》
之前无意间看到一段句子
虽然形容到有点难听
但事实就是如此
“你说的承诺要实现就像吃屎一样难
你要说的承诺就像拉屎一样简单”
哈哈~
所以呢
千万别相信什么屎话!


《家长日》
今天是家长日
对我来说
没什么特别
就在学校闲逛
11.30am++我妈才来
成绩一般
心情一般
只知道
离预考还有79天!
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