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一个人发呆的后果




『這個故事中,你有沒有愛過我?』
為何在離開的時候   還說著為我好
雨聲遮不住你的回答   我只能一夜長大
你說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最後   走不到最後
愛你卻又必須放手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卻看不見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連沉默也痛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下一刻我變成風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或許這世界上   有些夢   美在永遠握不到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灑下默默無言的雨   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 遺忘的淚滴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離開很不捨得   以為會崩潰的

卻在最痛的時刻   最感覺清澈
什麼都會過去的
過去的在過去活著
對日記喃喃自語沒有人像你

為何我無法隨性 像你
可能從來沒忘過
有時候想放手向現實低頭   卻沒有把握
回憶有他多生動 可能從來沒忘過


因為還是會   有想他的一股衝動






=摘自梁静茹多首歌曲=

(又是一个人胡思乱想      胡言乱语的时刻
抱歉  我又进入低潮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