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是心碎的声音吗?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 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宁静的夜晚
自我沉淀的夜晚
我翻开了我们之前所有的信息
SKYPE 的 面子书的 手机的
一字不漏地回味
信息好长好长
仿佛没有尽头
你说的每一句话
现在想起
还是会觉得很幸福
多讽刺   多可笑
你说过很多很多
也许你自己都忘了吧
我们都以为用真心就不会有差错
曾经的你那么地依赖着我
之后却因为习惯了而忽略
此刻的我慌了手脚
想要找回当初的你
是我习惯被你依赖着了
不知不觉依赖了你的习惯
无法接受被你忽略的感受
裂痕出现了
争执过
逃避过
最后用了十五秒结束了一切
心      死      了

眼泪不止  回忆了很多很多
我告诉自己
为何不把难过当做是份礼物
谢谢你给过我的爱   给过的回忆
现在
我要通通还给你
祝福我吧

经过这一个夜晚
我不再为你流泪
不再等待
不再留在回忆里
我要更爱惜自己
活出更好的自己







8 条评论:

  1. cheer up and stay strong ^^

    回复删除
  2. 親愛的,相信你可以的,給自己多一點點時間,
    一個人的時候,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永遠在這裡。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时间可以推翻爱情~相信我是可以的..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有你们真好。

      删除
  3. 小眼,要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不怕,朋友们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cheer.... <3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erm!!大姐讲的话一定是对的^^加油!有你们真好~ <3

      删除
  4. :)
    要堅強
    時間是治愈一切的良藥
    <3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