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YOUTH CAMP 6

昨天刚从camp回来
觉得很好玩下
我的faci很棒
我的组长很棒
我的组员更棒
youth camp 6一级棒
DRAGON LYCHEE best best best huat a!!!
第一天去到inti时
吓了我一跳
原来大约有差不多10个左右的万津人
都有去这个营叻
看到很久没看到的小学朋友^^
大家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虽然营员人数不多
但大家都玩到很颠下
我还玩到脚黑青哦==’
我给别人的印象是爱笑、细心、可爱
哈哈^^(暗爽)
认识了一些朋友
都不错哦
我的组拿第一叻
开心哦
不过重要的是过程啦
大家开心就好
遗憾的是没有拍很多照片><
不过没关系
记忆留在心里
明年没得参加了
超过年龄了
唉~
岁月不留人啊
I LOVE DRAGON LYCH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