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midvalley

今天跟去midvalley
不懂做么会答应他哦
不管怎样
我跟他还是一起往midvalley出发
他知道我不敢也不会一个人搭ktm
就特地下来陪我咯
就去玩投篮机、打鼓、赛车...
投篮我竟然赢他叻^^
不过其他输完==
然后去吃sushi king
过后去看fast furious 5
他看过了的叻
又陪我看一次哦
真的很抱歉
他又请我
更加不好意思><
最最最不好意思的是
他买了回去他家的票
然后陪我回nilai
结果被发现了
那里的售票人说不能这样
结果被罚RM30
argh~~~~~><
心里有千万个对不起
都是因为我才会那样的
总之我感激不尽
也谢谢他今天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