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青春就是疯狂地奔跑
然后华丽地跌倒
告别了十九
迈入了“二十”一族
没什么好感伤
我的青春旅途现在才开始呢!

今年特别不一样
第一次留在新加坡
但是我一点都不孤单
因为惊喜 惊吓还有惊慌
让我的生日过得很充实> < 
也让我很感动  幸福 
真的很爱我的朋友们 :)

首先是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室友们
应该是说演技一流的他们
把我骗得团团转
说什么失恋的
让我为她紧张
原来是计划之一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怎么可以那么白目

口齿不清当中...

室友们的惊喜弄得我快哭了
甚至有点崩溃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
住在同一屋檐下
彼此包容 体谅
互相照顾
是非常难得的事 <3

HELLO

我的愿望每年都一样 

一个人吃那么大碗 @@

EDITED BY YY



生日当天的惊喜与惊吓也不少
在家中梳洗的我
与朋友说好了时间地点
要出去吃饱饱
结果房门一开...






大家都在我家到齐了
也已经拿着蛋糕等着我
现在是怎什么状况?
这不是我家吗?
要怪只能怪我太相信你们了
坦白说
我被骗得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这群猪朋狗友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腻在一起


???

头发还没吹 披着浴巾的我

我接受不到咯


三十岁?

合照 <3


村姑三姐妹


傻婆~

拆礼物时间 !XD


接下来就出去走走 + 吃饱饱

我竟然戴这徽章戴了整个晚上

<3


MARCHE!












谢谢你们
能交到你们这班朋友
对我来说就是大学生涯里的礼物
让我在这城市里
心中还是暖暖的
真心希望我们毕业后还是可以那么的要好
一起说废话  一起哈哈大笑
有你们真好 :)



趁着我生日
大家也来聚一聚啦




大家说了很多往事
真的好怀念
很开心能够聚在一起
希望以后不管多忙我们都有小小聚会
也想特别谢谢阿廖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
芙中生是一家人 <3

其实还有件事我想说
就是我很想念中学的朋友啊~ ~ ~ ~
你们可不可以像我们高三时那样聚在一起
陪我庆生?
抱歉~
我知道这难度太高了
没办法啦
我只好自己回忆回忆我们的日子







《只是朋友》
当然
我要特别感谢某人
他让我在生日前许了愿
也为我的生日花了不少心思
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付出
坦白说
你给我的惊吓多于惊喜
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
也希望你我们能以朋友的角色相处
永远的朋友 :)
身为朋友的我
祝你早日有个伴 
加油!


最后的最后
是我班的班长做了CUPCAKE 给大家
真的太好吃了~ ~ ~ ~
很佩服!
谢谢你~
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

YUMMY!




WISHES FROM CLASS 2I





邮寄过来的礼物
更是特别有意义
谢谢你


感谢爸爸妈妈
让我来到世上
默默地支持我
生日没什么愿望
其中之一就是希望你们安康
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宝贝女儿
我爱你们



今天的我
要比昨天的我更坚强快乐




4 条评论:

  1. i miss those time too :)
    and same like you, i wanna go back to 2011 :)

    回复删除
  2. 看著短片中的你,自己竟也不自覺地揚起嘴角,
    看到你很開心,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也為你感到開心。

    要繼續掛著這樣的笑容,要一直這麼幸福,
    我親愛的朋友,艾琦Ah Be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