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player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学习之神

看了《学习之神》
真的是部不错的戏
看了有激发我认真学习的欲望
有点惭愧之前不够努力
在这假期真的要加把劲
加油~
假期不可以白过!!!


《夏天的假期》
又是假期的到来啦
妈妈去广州
我没得去
唉~
习惯没得去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会买什么给我呢
期待哦^^
可是却被逼做几天
‘小妈妈’
可有得受了
假期很想看戏叻~
尤其是kungfu panda & pirates
不知有没有人陪我去
大家好像都很忙
怎么办
无奈...


《玩具》
我不是你的玩具
想玩就玩
不想玩了
连头都不望
拜托
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呀
可以有度量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